竞技风暴

斯鲁茨卡娅渴望“叛逆” 荒川静香满意首日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结束,俄罗斯选手斯鲁茨卡娅凭借一曲探戈的精彩演绎获得短节目第一名,世锦赛冠军日本选手荒川静香和加拿大选手罗切特分列第二和第三。赛后三位选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俄罗斯选手斯鲁茨卡娅曾经在一月前的中国站比赛中夺冠,而此番再度来到中国参加总决赛斯鲁茨卡娅非常高兴:“很高兴能再度来中国北京参加比赛,我对自己比赛中的表 现以及今天的成绩很满意。和中国杯比赛不同,本次是和其他世界顶尖的五个女孩参加比赛,而且场内观众也更热情”谈到自己的短节目表达的主题,小女孩般甜美的斯鲁茨卡娅称:“我选用的是表现19世纪30年代主题的探戈,那时候的女性不能穿长裤,也受到很多行为上的限制,而我希望在自己的短节目中表现那个时代的叛逆。”

  世锦赛女子单人滑冠军荒川静香在比赛中完美演绎一曲浪漫的大师经典作品《蝴蝶夫人》后,她表示:“我也很高兴来北京参加比赛。昨天训练中的状态并不好,但是今天的比赛中找到了状态。”

  同样是本赛季来到北京参赛的加拿大选手罗切特称,“很高兴再次来北京参赛,我是第一次参加总决赛,心情当然非常激动。非常荣幸能成为六名参赛选手中的一位。”(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