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羽球赛林丹四强决战陶菲克 张军高凌涉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9:38 新浪体育
印尼羽球赛林丹四强决战陶菲克张军高凌涉险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雅加达17日消息 五星级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今天产生了各个单项的四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除了女单小将卢兰和男双的顾健/陆健负于对手而出局外,其他选手均高奏凯歌。林丹鲍春来陈宏揽得了男单四强中的三席;女双三对选手也全部告捷入围四强;男双和混双四强中都只有一对中国选手,他们分别是蔡赟/付海峰张军/高凌;卫冕冠军谢杏芳则孤身晋级女单半决赛。

  男单:中国三虎将半决赛围剿陶菲克

  今天的男单1/4决赛中,赛事前三号种子林丹、鲍春来和陈宏均表现上佳,分别战胜了强劲的对手晋级半决赛。上半区的头号种子林丹迎战11号种子大马名将黄综翰,林丹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以15-10和15-7直落两局力挫对手晋级半决赛。在下半区,2号种子鲍春来的对手是奥运会季军、印尼名将索尼,这场被认为本应是势均力敌的比赛结果成了一边倒,鲍春来不费吹灰之力便以15-5和15-2轻取对手入围四强。下半区另一位中国名将3号种子陈宏也以2-0(15-11,15-9)淘汰了8号种子、马来西亚好手李崇伟,报了不久前马来西亚公开赛半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唯一进入四强的非中国选手是4号种子东道主名将、奥运会冠军陶菲克,他以2-0(15-12,15-7)淘汰了马来西亚的哈菲兹获得半决赛权。明天的男单半决赛将是两场极其精彩的对决,林丹将迎战陶菲克,陈宏则对阵鲍春来。

  女单:谢杏芳孤身入四强 卢兰不敌黑马

  女单项目上中国选手形势则不甚乐观,入围四强的只有卫冕冠军谢杏芳一人,她在今天的1/4决赛中以2-0(11-3,11-6)淘汰了6号种子日本名将米仓加奈子。另一位中国小将卢兰则未能继续前进,她苦战三局,以1-2(0-11,11-3,9-11)负于本次比赛的黑马、非种子选手日本的广濑荣理子,无缘四强,广濑荣理子之前在1/8决赛中将3号种子韩国名将全在娟淘汰出八强。女单半决赛对阵形势为:7号种子泰国选手波萨娜Vs广濑荣理子,谢杏芳迎战5号种子英国的哈拉姆,后者在今天的1/4决赛中以2-1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王晨

  女双:新老三对组合全线飘红晋级半决赛

  中国女双在印尼公开赛上仍然所向披靡,三对女双均轻取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头号种子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以2-0(15-5,15-7)轻取6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两对年轻组合同样显示了强劲实力,3号种子张丹/张亚雯以2-0(15-1,15-11)淘汰了东道主选手娜塔里亚/穆迪亚斯蒂;小将杜婧/于洋更是发挥出色,以15-8和15-10直落两局,将新加坡公开赛女双亚军,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泰国组合萨拉莉/萨蒂妮挡在了四强门外。这样半决赛又出现了三对中国选手合围一对外国选手的局面。半决赛杨维/张洁雯将迎战5号种子韩国名将李敬元/河正恩,张丹/张亚雯则与杜婧/于洋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男双:蔡赟/付海峰硕果仅存 陆健/顾健遭淘汰

  男双今天也产生了四强,2号种子中国的蔡赟/付海峰在1/4决赛中以2-0(15-2,15-12)战胜了马来西亚组合林文辉/塔扎里,入围四强。半决赛他们将迎战东道主名将,3号种子林培雷/徐永贤。中国另一对年轻组合陆健/顾健则以1-2(7-15,15-4,8-15)不敌8号种子大马名将邹俊英/钟腾福。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邹俊英/钟腾福和头号种子印尼名将哈迪扬托/埃尔文之间进行。

  混双:张军/高凌涉险过关晋级半决赛

  唯一进入混双八强的中国组合、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凌今天的胜利可谓惊险之极,他们对阵6号种子东道主组合诺瓦/维塔。首局张军/高凌以7-15失利,好在后面他们稳定了情绪,以15-9扳回一局,并在决胜局最终通过加赛,以17-15险胜对手,入围四强,半决赛他们将迎战新加坡选手萨普特拉/李羽佳。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4号种子英国的布莱尔/穆恩特和7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黄佩蒂之间展开。(长天)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