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美女冠军投身明星派对 龚睿那被误认为李嘉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43 东方体育日报

  乘坐上海航空公司FM9392次航班,龚睿那于昨天下午从长沙抵达上海。此时抵达上海,龚睿那是受《时尚》邀请参加2004年度美容评选颁奖典礼。而由齐秦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因为种种原因半路“流产”,目前已停止了在上海的拍摄。

  低调冠军美丽而不张扬

  因为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雾,原定昨天上午10时55分起飞的航班,被推迟到12时30分。被滞留长沙黄花机场的,还包括同乘这一趟航班的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以及中国乒协副主席姚振绪。

  在得到航班延误的消息后,龚睿那直到11时30分才出现在候机楼,并直接从贵宾通道来到候机大厅。金丝边墨镜,一身高贵的紫色大衣,黑色蕾丝花边百褶裙,黑色高筒长靴,LV的旅行箱,处处显示着她的不同凡响。尽管吸引了不少旅客的回头率,但并没有人认出这是一位世界冠军。

  龚睿那希望低调再低调。她并没有来到FM9392次航班的一号登机口,而是在一旁找了个没人的角落坐了下来。当记者按照约定与她碰面时,龚睿那正捧着一本小说在打发时间。昨天的她,化了淡淡的妆,散发出的明星气质不可抵挡。如此装扮与打球时的她完全判若两人。但她乘坐的依然是经济舱。

  下午14时,飞机降落在虹桥国际机场。龚睿那的好朋友兼经纪人郑婷婷已经先期到达,等候在机场出口。只有一家上海媒体闻讯前来采访,看到闪光灯亮个不停,机场安检人员好奇地问:“这是谁啊?”在得到回答后,他一脸诧异地喃喃自语:“龚睿那?不是李嘉欣啊?”

  本以为主办方会安排专车接机,龚睿那却和经纪人随着人流在出口处出租车候车点排起了队。她们的第一站就直奔南京西路上的恒隆广场。“那那穿这些礼服的场合并不多,所以我们在北京看好后,直接到上海的分店来取衣服,只借一个晚上就行了。”郑婷婷解释说。

  明星生活愉快却不适应

  下午16时,来到下榻的国际饭店时龚睿那已经满载而归。包括一件礼服、一双皮鞋和一双靴子。她显然还不习惯浮华的明星生活,从早上折腾到现在,龚睿那已经面露倦容,而这才刚刚开始。整整一天,龚睿那几乎没吃什么东西,但她说并不觉得饿。“你看我现在又胖了吧?”的确,没有系统训练的龚睿那虽然看起来心情、气色都不错,但也比奥运会时胖了一点。“大概长了五六斤肉了吧!”龚睿那说。

  昨晚的颁奖典礼,龚睿那和歌手王子鸣搭档,颁出年度最佳香型香水等奖项。大会安排所有嘉宾在酒店大堂乘专车一同前往。还没有适应娱乐明星逢场作戏的生活方式,龚睿那说:“我们还是晚点去吧!谁也不认识,多无聊啊!”

  换上盛装、踩上高跟鞋,龚睿那对着镜子中的自己仔细端详,妩媚地一笑:“我喜欢高跟鞋!”但和娱乐明星不同,龚睿那显然还不适应经纪人寸步不离的“照顾”。当郑婷婷关照一到颁奖现场就可以把皮包交给她时,龚睿那有点犯难:“手机还是我自己拿着吧!和周围人也没什么可说的,我还能玩手机。不是觉得我酷吗?这是我的一贯风格。”戴上墨镜,伴着高跟鞋的“踢踏”声,龚睿那愉快地投身到这场明星派对中。作者:邹晔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