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对中国乒球对抗抽签 死对头王柳之战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11 大连日报

  本报长沙专电(见习记者查媛媛)从长春公开赛盼到长沙对抗赛,从夏末盼到初冬,观众念念不忘的王皓拿柳承敏复仇又要延后了。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双方教练抽签排定了此次对抗赛的对阵形势,王皓与柳承敏再次擦肩而过,复仇之战遥遥无期。

  世界明星队教练卡塞尔挑选了 A组,中国队则归到 B组。双方教练先把自己的队员按照1至5号进行排序,再按赛会拟定的 A某对 B某的对局排放队员。今日下午的比赛对阵形 势如下:第一场萨姆索诺夫对阵王皓,第二场瓦尔德内尔与孔令辉两老相争,第三场波尔继总决赛失利后再战马琳,第四场柳承敏和陈杞两个小鬼当家,最后一场由世乒赛冠军施拉格挑战总决赛新科冠军王励勤。

  明晚双方的第二次对抗排阵如下:首战瓦尔德内尔出战马琳,随后萨姆索诺夫对孔令辉,第三场由波尔对王皓,第四场施拉格对陈杞,最后一场柳承敏和王励勤好戏压轴。

  这样,两天的比赛王皓均无法碰上柳承敏,为奥运雪耻的愿望也只好等下一次再实现了,这多少会让球迷有些扫兴,但这一次本就是娱乐性质的比赛仍不缺乏看点,比如今日瓦尔德内尔与孔令辉两个迟暮英雄的交锋,比如柳承敏和陈杞两位乒坛新贵的对话,再比如明天瓦尔德内尔能否继奥运后在马琳身上再显神奇。

  身为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主席、中国乒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的姚振绪昨天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记者的提问,姚振绪说,本次对抗赛云集世界最顶尖的高手,希望媒体还是多关注比赛本身,关注中国队与世界联队的实力对比,至于女队主帅人员还在待定。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