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国象亚锦赛战罢第四轮 侯逸凡勇胜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进行的第11届亚洲女子国际象棋锦标赛战罢第四轮。中国队的六员女将两胜四和,发挥出色。

  本轮除了沈阳和张继林内战弈和之外,其余四位女将全都遭遇印度棋手。其中年仅10岁的小棋手侯逸凡勇胜等级分比自己高将近300分的头号种子印度棋手维嘉雅拉克什米,爆出一大冷门。小将居文君也发挥出色,后手击败本年度世青赛季军印度棋手艾莎。其余两盘 棋中,谷笑冰先手弈和积分领先的米纳克什。王瑜则战和塔尼娅。

  三轮过后,印度棋手米纳克什三胜一和积3.5分,暂列榜首。张继林、沈阳和侯逸凡同积3分紧随其后。王瑜和居文君积2.5分暂处第三集团。

  第四轮将有两场中国内战,沈阳和谷笑冰、侯逸凡和王瑜将捉对厮杀。其余两场仍为中印棋手的对抗,其中张继林将后手迎战米纳克什。居文君则后手对阵塔尼娅。

  本次亚锦赛汇聚了来自中国、印度、伊朗、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东道主黎巴嫩的共18位选手参赛,其中有五位女子特级大师。比赛采用瑞士制,共进行九轮比赛。时限为每方一个半小时,每步棋加30秒。全部比赛将于本月11日结束。(塔尔)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