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贾第领军泰国选手 VOLVO亚洲名人赛为双冠王搏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11 新浪体育
贾第领军泰国选手VOLVO亚洲名人赛为双冠王搏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泰国选手贾第将注意力放在亚洲名人赛上没有人怀疑。如果他赢了这个冠军,他不但卫冕成功,还能取得亚巡赛奖金王称号。

  今年赢得一个欧巡赛冠军的贾第现在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一位,比最近的一个对手:西蒙-叶茨(Simon Yates)多5.3万美元。总奖金55万美元的亚洲名人赛给冠军颁发的奖金为9.9万美元,亚军则可获得6.2万美元,也就是说西蒙-叶茨要赢本年度奖金榜第一名,名次
一定不能低于第二名,而且贾第的名次要低于13名。

  “两个头衔我都想要。”前伞兵贾第星期三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本周我的感觉很好,希望尽快进入第一轮的争夺中去。”

  上周在香港公开赛上,贾第的表现很不好。为了改变厄运,贾第对球包进行了调整。他将原来的那套铁杆换了上来,并把木杆的杆身更换过了。除此之外,他把2001年取得亚洲第一时所用的推杆也放入了球包。

  “上周,我对发球杆几乎不能控制。现在我换的杆身短得多。昨天用我换上的铁杆感觉不错,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只有一个球没能上果岭。我喜欢这个球场,果岭很不错。西蒙(-叶茨)的状态不错,但是我会坚持的。每个球员都希望在这里取胜,这对我是个不小的压力。”贾第到现在已经赢得接近36万美元。如果他再赢这个冠军,他将四年内第二次取得奖金王头衔。很明显奖金王的好处颇多,比如有望进入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阵容等。

  如果西蒙-叶茨赢得这个比赛冠军,贾第必须获得第二名,否则他的奖金王位置也要交出来。西蒙-叶茨是参加本次比赛的唯一一个英格兰选手,他今年在亚巡赛上一共7次拿到前十名。“我不能太惦记奖金王宝座,你不能心理负担太重。很显然如果能以-25赢得这个比赛那就太好了,不过我要做的是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

  其实不只贾第表现不错,他的泰国同胞今年都表现不错,比如中国公开赛获得第三名的两位。根据统计,另有八名泰国选手也进入了亚洲名人赛阵容。泰国选手的数量是本次比赛按国家分类中最多的一个。美国选手也有九个,而澳大利亚、韩国和印度则各有半打球员入围。

  马来西亚本土选手谢志荣(Danny Chia)没能进入阵容,这意味着马来西亚本土选手只有一对业余选手参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