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国象亚锦赛战罢第三轮 中国棋手胜负各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黎巴嫩消息,正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第11届亚洲女子国际象棋锦标赛战罢第三轮。参赛的六员中国女将胜负各半。

  由于中国棋手在前两轮积分均比较靠前,因此在第三轮比赛中,有两场中国棋手的内战。结果沈阳和王瑜弈成和棋。张继林执黑击败居文君。其他两盘外战中,谷笑冰执白战胜三号种子哈萨克斯坦棋手兹甘吉尔洛娃。而积分领先的小将侯逸凡则不敌五号种子印度棋 手米纳克什。

  目前,印度棋手米纳克什三战皆胜,单骑领先。沈阳、谷笑冰和张继林以半分之差紧随其后。侯逸凡、王瑜和头号种子印度棋手维嘉雅拉克什米同积两分,暂处第三集团。

  第四轮比赛,除了沈阳和张继林内战之外,其余几场将是中印大战。其中谷笑冰将先手迎战积分领先的印度棋手米纳克什;侯逸凡将遭遇头号种子维嘉雅拉克什米;王瑜将对阵印度棋手塔尼娅;居文君将后手对阵前不久刚刚在世青赛上获得第三名的印度棋手艾莎。

  本次亚锦赛汇聚了来自中国、印度、伊朗、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东道主黎巴嫩的共18位选手参赛,其中有五位女子特级大师。比赛采用瑞士制,共进行九轮比赛。时限为每方一个半小时,每步棋加30秒。全部比赛将于本月11日结束。(塔尔)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