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玻璃美人为谣言落泪 赵蕊蕊:抓紧恢复十运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唐恒)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赵蕊蕊伤情极其严重,将至少休息两年的时间,铁定缺席今、明两年的国内联赛,以及明年的十运会。”但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八一女排新任主教练崔咏梅,不约而同地向记者批驳了“赵蕊蕊重伤将缺阵两年”的谣言——赵蕊蕊20日已经在总局训练局开始恢复性训练了。当事人赵蕊蕊听到这个谣言后,则伤心地掉下了眼泪,“我不知道这样的说法有什么依据?为什么要这样说我呢?是不希望我能早点好起来吗?”

  赵蕊蕊:希望球迷和媒体还是像奥运会前一样地支持和关心我。我几天前刚拍的X光片显示,在奥运会前已经消失、但再次受伤后重新出现的那条骨折线(就是所谓的断点)还若隐若现,完全康复还需要一段时间。近一段时间我一直是上午在体育医院李院长的指导下接受治疗,下午则到力量房和排球馆训练。先是骑自行车,然后是上肢、腰腹和腿部力量训练,最后进行一些简单的有球训练。明年上半年没有大比赛,所以不必像奥运会前那样着急。因此,我已经把自己正式复出的日子定在了明年10月份的全运会上。

  陈忠和:我的头都快被电话铃声吵炸了,我能说的就是,写这篇文章的记者太不负责任了,缺乏最起码的事实依据。自从赵蕊蕊在雅典再次受伤之后,排管中心的领导相当重视,特意请了北京和成都两地的专家进行联合治疗,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赵蕊蕊目前的恢复情况可谓是特别理想,几乎每天都能给专家们带来惊喜。赵蕊蕊的确需要休息,这是无法回避的现实,只要她的身体状况恢复得差不多了,她依然是我们队里的绝对核心。

  崔咏梅:奥运会结束后,赵蕊蕊主要的康复手段就是静养,现在没有参加训练,怎么可能好好的就恶化了呢?她的恢复情况良好,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究竟何时能够完全恢复健康,但是如果一切正常的话,相信参加明年的十运会应该没有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