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呼吁冷处理赵蕊蕊伤情:她依然是绝对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1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中国女排夺得奥运冠军之后,赵蕊蕊的伤势问题很少再被人提起,而赵蕊蕊的家人以及赵蕊蕊本人也在不同的场合多次表示:再次受伤,责任不在陈忠和,这样的表态使得曾被舆论认为是“罪人”的陈忠和慢慢地从自责的情绪中走了出来。一系列的庆功活动结束之后,他迅速投入了新的工作当中:组建新的国家女排,但当该篇文章刊登出来之后,陈忠和又被舆论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记者昨天晚上拨通了陈指导的电话,对于记者的来意,陈指导显然早有所知。“我今天一天已经接了无数的电话了,都是想从我这里求证赵蕊蕊伤势的真正情况和她在国家队位置的问题的,”陈指导笑着说,“我的头都快被电话铃声吵炸了,我能说的就是,写这篇文章的记者太过于不负责任了,缺乏最起码的事实依据。”

  陈指导向记者介绍说,自从赵蕊蕊在雅典再次受伤之后,排管中心的领导相当重视,特意请了北京和成都两地的专家进行联合治疗,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赵蕊蕊目前的恢复情况可谓是特别理想,几乎每天都能给专家们带来惊喜。

  “赵蕊蕊的确需要休息,这是无法回避的现实,最近一段时间的国家队比赛我也不会考虑她的位置,但是如果说她要休息两年时间,并因为伤势的问题难以保住国家队的位置,这样的说法我无法认同,”陈指导说,“只要她的身体状况恢复得差不多了,她依然是我们队里的绝对核心。”

  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女排一直忙于出席各种各样的庆功活动,赵蕊蕊也每站都参加,这使得她的身体一度感到非常疲劳。在南京出席完十运会倒计时的揭牌仪式之后,赵蕊蕊终于在北京开始了难得的清静生活,这对她的恢复非常有帮助。因此陈忠和希望借这个机会向全国所有的媒体呼吁:“大家都不要再热炒赵蕊蕊了,给她休养的空间。”

  实习记者 沈毅

  (编辑 思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