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蕊蕊表态:明年为江苏做贡献 打算参加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1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晚上,赵蕊蕊通过自己的父亲向记者表示:自己目前的恢复情况非常好,并且渴望在明年十运会的赛场上在南京父老面前亮相。

  就在几天之前,赵蕊蕊在南京出席了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揭牌仪式,虽然现场还有陈艳青等其他的江苏籍奥运冠军,但是赵蕊蕊还是凭借着自身的特殊魅力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在现场观众的“围追堵截”当中,赵蕊蕊花了15分钟左右的时间才走到主席台,在这期间,没有任何人发现她的伤腿有什么不适的迹象。而随后当记者关切地询问起她伤势的恢复情况时,赵蕊蕊表现得相当乐观,她甚至已经开始为明年在南京的十运会做起了打算。

  “虽然明年的十运会我将代表八一队征战赛场,但是作为地地道道的江苏人,在家乡参加比赛我肯定要争取好成绩,不能为家乡人民丢脸。”赵蕊蕊这样表示。由于赵蕊蕊在明年的全运会赛场上是双计分,如果八一队能获得冠军,那么江苏将同解放军分享这枚金牌。因此,从这个角度讲,赵蕊蕊期待着以这种方式为江苏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实习记者 沈毅

  (编辑 思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