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玻璃美人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赵蕊蕊父亲痛斥重伤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7:49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玻璃美人赵蕊蕊伤情极其严重,将至少休息两年的时间,并有可能影响赵蕊蕊在国家队的未来。记者随即联系了正在北京陪伴女儿的赵怀富,得到的确切消息是,玻璃美人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将力争以最佳的状态参加明年在家乡举行的十运会。

  当记者向老赵询问蕊蕊的伤势最近是不是又有了新的变化时,老赵显得一头雾水: “蕊蕊的伤你会不知道?我以前不是跟你介绍过了吗?就是以前老伤的地方又出现了骨裂,没什么大问题,只要好好恢复就能痊愈。”记者随即将这篇主要内容为“玻璃美人伤重将缺阵两年”的文章告诉了老赵。

  “什么?重伤休战两年?”老赵显然第一次听说这样的说法,一开始还觉得有点可笑,但是当记者将整篇文章给他读了一遍之后,老赵变得有些激动了,“亏他们想得出来,真不知道他们这样说有什么根据。我现在可以告诉你,赵蕊蕊20号已经进行恢复性训练了,上午治疗、下午训练,就在体总的训练局,不信你可以过来看。”

  在那家媒体的报道中,有这样的一个细节:“在奥运会后进行了手术和全面检查后,医生的答复是需要长时间的静养……而据八一队的一位内部人员透露,赵蕊蕊将至少两年时间不能上场比赛……”对于这一点,老赵有自己的看法,“众所周知,奥运会结束之后,赵蕊蕊和其他奥运冠军一样忙于参加各种活动,根本就没有进行过任何手术,而最近的一次检查是20天前在北京体育医院进行的,当时拍的片子显示出现骨裂的骨头长得不错,还剩下一条细微的小缝。体育医院的李院长也表示,蕊蕊的伤只要静心休养,并注意控制恢复训练时的量,至多半年的时间就能恢复,明年的十运会肯定能够上场比赛。还有一点我要说明的是,除了北京体育医院,蕊蕊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家部队医院接受过检查或者手术,我们根本不相信他们。”

  对于赵蕊蕊伤愈后会不会失去国家队主力位置这个问题,老赵也表示无所谓,“在国家队中,没有任何一个人的位置是铁打不动的,只有状态好的队员才有资格上场比赛。蕊蕊现在还不会想太远的事情,目前最关键的就是把伤养好,其他的以后再说。”最后老赵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件有趣的事情,蕊蕊目前正利用空闲时间给一家杂志画漫画。看来,蕊蕊目前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不错。

  作者:仲永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