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1年底薪签前湖人控卫 普莱斯重返菲尼克斯

2015年07月20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莱斯重回太阳普莱斯重回太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CBS体育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宣布正式签下上赛季曾效力洛杉矶湖人[微博]的后卫罗尼-普莱斯。

  当地时间周五,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宣布,太阳已正式签下了后卫普莱斯。根据球队规定,合同细节并未披露,不过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年15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上赛季,普莱斯效力于湖人,共出战43场比赛,场均可得5.1分1.6个篮板3.8次助攻。此次签约太阳,对普莱斯也是故地重游。2011-12赛季期间,他曾效力于太阳。

  “太阳全体非常开心地欢迎普莱斯和他的家人重返菲尼克斯,”太阳篮球运营部执行总裁隆-巴比说,“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罗尼有着完美的职业态度,同时他也是名出色的队友。”

  现年32岁的普莱斯身高1.88米,司职控卫。在2005年选秀落选后,他在国王开启NBA生涯,还曾效力过爵士、开拓者和魔术。

  去年9月底普莱斯签约湖人,到了12月初,他曾取代林书豪[微博]出任湖人首发控卫。但好景不长,在2月底他接受了肘部骨刺摘除手术,并因此缺席了该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尽管如此,普莱斯在湖人这一个赛季的场均、得分和助攻,均创生涯新高。(魑魅)

 

文章关键词: 太阳普莱斯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NBA-火箭送4将+首轮获劳森 千万续妖星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汪峰:从没想过头条 但很早就想做耳机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