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点评贺天举首秀:敢庆祝有自信 加强脚步

2015年07月11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天举在比赛中贺天举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在今年夏季联赛的首场比赛中以101-89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代表鹈鹕队出战的中国球员贺天举在12多分钟内4投3中拿下9分。赛后,他的表现获得了一些新奥尔良记者的称赞。

  本场比赛,鹈鹕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5.1%,快攻得分15分,命中11个三分球(29次出手)。这显然与鹈鹕新帅埃尔文-金特里为球队注入的篮球理念有很大关系。

  得到全场最高分30分的鹈鹕后卫塞斯-库里在谈到金特里的战术体系时表示:“这只是让大家抢先看一下他的执教能力。”

  在这场比赛中迎来夏季联赛首秀的中国球员贺天举替补出场12分25秒,4投3中,三分球1投1中,外加2罚2中得到9分。他的表现在赛后获得了一些美国媒体的称赞。

  鹈鹕官网记者吉姆-艾成霍非认为贺天举在这场首秀中看上去很放松,出手柔和的跳投展现出了他的自信。

  吉姆在比赛中还注意到一个细节,当贺天举投中一个三分球之后,他朝着鹈鹕队的板凳席做出了一个庆祝手势。“很显然,他并不害羞。”吉姆说道。

  另一位鹈鹕记者约翰-雷德认为贺天举具备一定的三分球能力,而且是一名积极的防守者,但是他必须加强脚步动作。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鹈鹕贺天举夏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