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一年400万签篮网侧翼 CBA旧将补真理空缺

2015年07月08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奇才一年400万签篮网侧翼奇才一年400万签篮网侧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ESPN报道,自由人后卫阿兰-安德森与华盛顿奇才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

  尽管由于冻结期的关系,签约目前暂时无法正式完成,但安德森的经纪人马克-巴泰尔斯坦显然已经成竹在胸,所以确认了协议的具体细节。

  今年32岁的安德森以落选新秀身份进入联盟,曾先后效力过夏洛特黄蜂(当时还叫山猫)、多伦多猛龙以及篮网。不仅如此,他还曾到海外淘金,足迹遍及意大利、俄罗斯、克罗地亚、以色列、西班牙等各国联赛,并且在CBA的山东队打过一个赛季。

  2013年夏天,安德森与篮网签下一份两年2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他场均获得23.6分钟出场时间,以44.3%的命中率得到7.4分2.6个篮板。

  篮网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利用首轮第23顺位摘下前锋隆戴尔-霍利斯-杰弗森,加上原来的乔-约翰逊、博扬-博格达诺维奇、马凯尔-布朗、塞尔吉-卡拉塞夫,侧翼已经人满为患,所以安德森已经可留可不留。

  相比之下,奇才队由于老将保罗-皮尔斯[微博]转投快船,在侧翼出现一个空缺。他们先后引进贾里德-达德利以及加里-尼尔,加上安德森,三个人将共同分担真理上赛季的出场时间。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篮网奇才安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舜天宣布孙可暂留队 权健正式收购松江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减持套现两亿遭质疑
  • 科技马云:柳传志的眼光成就今天的联想
  • 博客陈凯歌和李安之间隔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毕业照8米长:大学官微喊学生领表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