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暂不评价吉安 希望富力主帅不要下课

2015年07月07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上,足协杯1/8决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下午,上港全队首先来到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开始前,埃里克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上,对于明晚一战,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坦言明晚比赛非常重要,会尽全力打好。

  在谈到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请款时,埃里克森表示:“昨天只进行了轻量的训练,队里目前还有伤病问题,明天的首发要看今天的训练情况,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我们肯定是全力争胜,明天比赛注定不是很轻松,当然我们的态度是非常职业的,一定会排出最强的阵容。首发11人和7人替补对于比赛充满了饥渴感。”

  二次引援期间,上港方面引进的外援谜底最终浮出水面,就是吉安。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请埃里克森评价一下新外援吉安,对此埃里克森拒绝给出回应:“这个事情我今天不做评论,今天的关注点都在比赛上,可能下个发布会再讨论比较合适,今天我想让这20个队员全身心备战。至于谁将会离队,我想也等到比赛之后再说。”

  本场比赛上港遭遇富力,作为对手上赛季的主帅,埃里克森是否觉着这其中有宿命的意味,面对这样的问题,埃里克森说:“我当然希望富力主教练不要下课,但富力现在的情况,不是我作为主教练能够评论的。想了解球队,你要和球队在一起,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富力在一起,所以无法评论。我同样不想其他教练来评论我的球队,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总是会碰到大大小小的问题 ,主帅就是要处理这样的问题。我对富力充满敬意,明天的比赛一定不好打,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对于朴钟佑离队这一情况,埃里克森坦言,“现在的富力队与我执教时已经不同,他们有两个新的中场,新的后卫和门将,换了4、5个人,对于其他人我还是比较了解的。这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我们会全力赢下比赛。”(小虎)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富力比赛吉安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