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询书豪!湖人愿留他在LA 边缘角色还能再忍吗

2015年07月02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也有多种选择林书豪也有多种选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尽管过去的一个赛季,林书豪[微博]表现起伏不定,与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之间也存在着意见分歧,但他和洛杉矶湖人[微博]之间的缘分,却还未彻底断绝。

  今天凌晨,自由人市场正式开启。根据了解内情的消息源透露,湖人队也在第一时间向林书豪方面表达了留下他的兴趣。另外,除了湖人,还有多支球队对这位华裔后卫保有兴趣,包括了达拉斯小牛、孟菲斯灰熊、芝加哥公牛、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洛杉矶快船。

  而前些天还有报道称:当初林书豪发迹之地--纽约尼克斯也有意与在当地大受球迷欢迎的他重新携手。

  2014-15赛季之初,林书豪曾经作为湖人首发控卫饱受期待,但之后和科比[微博]之间的磨合不畅,加上斯科特战术体系中对于挡拆的看轻,让他极度挣扎。5胜15负开局之后,罗尼-普莱斯顶替了他的首发位置。在那之后,书豪又短暂回到首发,但不久又为新秀乔丹-克拉克森让路,再度成为牺牲品。直到赛季尾声阶段,才打出了一段不错的表现。

  在赛季结束后的采访中,林书豪虽然并未堵死与湖人续约的可能性,但言语之间对此已不抱太大希望。所以这次湖人队的示好,也算是小小的峰回路转。

  不过,即便书豪最终能够留在天使城,他也肯定无法再获得首发之职,毕竟湖人刚刚用榜眼签选中了前途无量的德安吉洛-拉塞尔,他才是球队未来的希望所在。另外,克拉克森的位置也肯定排在书豪之前,也就是说,如果书豪选择留下,他将成为球队在一号位上的第三选择。虽然书豪曾经表达过不在意是否首发的态度,但这样的角色恐怕仍然不是那么容易接受的。

  上赛季,书豪代表湖人出战74场,场均贡献11.2分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4%,场均失误2.2次,整体数据表现基本与职业生涯平均水准持平。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退休高官妄称殖民时代做人有尊严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