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oLA黄了?湖人官推删招募口号 沃神也证实

2015年07月02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LA还来的了LA吗?LA还来的了LA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在争夺今夏大牌自由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过程中,湖人队遭遇开局不顺,除了各大媒体纷纷看衰之外,湖人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招募阿德的口号也被迫删除。

  阿尔德里奇可以说是今夏最受追捧的大牌自由球员,他一共将与七支球队的代表进行会面,然后做出最后的决定。洛杉矶湖人是第一支与阿德会面的球队,而且他们一度被认为是这场争夺战中的领跑者。

  但是当湖人与阿德的会面结束之后,包括雅虎体育的沃神和《洛杉矶时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纷纷爆料称湖人在会面中并没有给阿德留下好的印象,并且已经在这场争夺战中提前出局。

  与此同时,湖人队官方推特此前试图招募阿德的口号“#LAtoLA”(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名字首字母是LA,意思是阿尔德里奇来洛杉矶)也被迫删除。

  不过据ESPN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在推特上透露,是由于其它NBA球队的抱怨,NBA才要求湖人队删除这个口号。

  虽然阿德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种种迹象显示湖人目前的处境并不理想。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阿尔德里奇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退休高官妄称殖民时代做人有尊严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