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希望欧文强势回归 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2015年06月07日0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称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不会放松库里称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不会放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美国时间6月6日)消息,勇士今天进行了训练,斯蒂芬-库里接受了媒体采访。

  骑士队球员凯利-欧文由于左膝盖受伤将缺席剩余总决赛,谈到自己知道这件事的第一反应,库里表示,“显然你讨厌听到任何人经历那样的伤病,特别是还需要手术,并且要缺席一段时间,特别是在这个时候。这是总决赛,这是特别的时刻,你想要大家健康并且可以亲身经历这件事。”

  库里也表达了对欧文的祝福,“这是个艰难的情况,你的心与他同在,希望他能够强势归来,他前面有很长的职业生涯在等待着他,所以你想要专注于此。”

  虽然很多舆论倾向勇士夺冠,库里没有掉以轻心,“但是对于我们,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想要终结系列赛赢得总冠军的话,挑战依然会很大和很难。他们打得——勒布朗可以转移球,让每个人都有更好的出手机会,德拉维多瓦的比赛和凯利的比赛不同,当他参与到挡拆的时候,你知道他的长处。我们要严阵以待,他是一个可以投进球的射手。”

  对于欧文替身德拉维多瓦,库里也没有小看,“如果你让他得到了好的机会,担心勒布朗会提供更多的帮助,他会找机会给你致命一击。这就是他上几个系列赛做的。”

  被问到欧文受伤勇士是否觉得可以更快结束系列赛,库里表示,“不,我们更衣室的情绪和之前一样,就像第一场之前一样,我们知道进入总决赛是个很大的成就,但是我们需要忘记这些,再赢四场。他们(骑士)是很棒的球队,这是他们在这里的原因。”

  库里表示,“我并没有更多的压力,因为我们的目标依然和以前一样,我们其实不会听外界的纷扰和预测。我们控制我们能控制的,上场打球,我们需要比第一场打得更好,赢下第二场,然后从那再继续向前。”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库里欧文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