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布拉特本有望执教尼克斯 禅师上任成阻碍

2015年06月03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特曾险些去执教尼克斯布拉特曾险些去执教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作为一名NBA菜鸟主帅,大卫-布拉特在本赛季成功带领骑士打进总决赛。但如果不是因为菲尔-杰克逊在去年春天成为尼克斯队的总裁,布拉特很可能将会执教尼克斯。

  早在布拉特成为欧洲名帅之前,他和尼克斯现任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就很熟悉。他们曾是普林斯顿大学的队友,并且一起在后场搭档了三年。他们同时毕业,而且在1984年,布拉特曾担任过米尔斯婚礼上的男傧相。

  如果不是因为尼克斯队在14个月之前聘请菲尔-杰克逊担任总裁,从而使得米尔斯被降为总经理,布拉特的NBA菜鸟教练赛季很有可能将在纽约度过。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在纽约(尼克斯)的计划之中,但是我知道史蒂夫(米尔斯)曾在不同的场合提到过我的名字。”布拉特说道,“但我不知道去年是否是那些场合之一。”

  虽然米尔斯不愿透露尼克斯在去年是否讨论过请布拉特担任主帅,但是他对布拉特显然非常了解。

  “我对他很了解,只要得到一个机会,他就可以在NBA取得成功。”米尔斯说道,“我一直觉得他具备成为一名NBA优秀主帅的一切素质,他在今年的表现就证明了这一点。”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布拉特尼克斯禅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