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给女球迷当毕业舞伴 展绅士风度校长狂赞

2015年05月30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庄神帮女球迷实现了梦想庄神帮女球迷实现了梦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如果想让你的偶像来做你的舞伴,你会怎么办?一个叫雷切尔-史密斯的高中生姑娘想了一个招,招没完成,却意外实现了心愿——安德烈-德拉蒙德成为了她的毕业舞会舞伴。

  4个月前,雷切尔通过推特给德拉蒙德发了条私信:“如果想让你做我毕业舞会的舞伴,我得拿到多少个转推?”毕业舞会是美国高中生的人生大事,被视为人生重要时刻之一。

  没想到德拉蒙德回了:“1.2万个转推,给你2周时间!”

  雷切尔使出浑身解数,依然没能没完成任务。没想到今天毕业舞会时,德拉蒙德还是去了,给了姑娘一个大大的惊喜,她幸福地把自己给德拉蒙德整理服装的照片发到了推特上。

  德拉蒙德不止露了个面,他在那待了2个小时,最后还被校长盛赞。

  “他太棒了,在舞会待了差不多两个小时,跟每个人都在互动,人非常友好,”雷切尔所在高中的校长罗莉-哈金斯说,“很多成年人都想跟他合照,他都很配合,表现得不可思议。”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德拉蒙德毕业舞会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