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肘击升级为恶意犯规 将缺席下赛季揭幕战

2015年05月30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兽下赛季揭幕战将被禁赛魔兽下赛季揭幕战将被禁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宣布,火箭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西部决赛第五场第四节对勇士替补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的犯规被升级为恶意犯规,这使得霍华德吃到了今年季后赛中的个人第四次恶意犯规,他将因此被禁赛一场。

  西部决赛第五场第四节,霍华德用肘部顶到了伊戈达拉的脖子,并吃到犯规。经过研究之后,联盟将这次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

  这是魔兽在今年季后赛中的第四次恶意犯规,并且将被禁赛一场。由于火箭已经被淘汰出局,这就意味着,霍华德的禁赛将自动延到下赛季,并且将缺席下赛季NBA常规赛的揭幕战。

  事实上,霍华德在今年整个季后赛中一直都无法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西部决赛第五场第二节,他在与勇士首发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的肉搏中,两人各吃到了1次技术犯规,而这也是魔兽在今年季后赛中的个人第7次技术犯规。

  根据规则,如果火箭赢下第五场,霍华德将在第六场比赛中自动禁赛,但由于火箭已经被淘汰出局,联盟也将这次技术犯规取消。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霍华德伊戈达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