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勇士坐等火船互掐 想看萌神PK保罗or哈登

2015年05月16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进西决坐等快船和火箭的胜者勇士进西决坐等快船和火箭的胜者

  新浪体育讯 西区季后赛第二轮,孟菲斯灰熊在主场以95-108不敌金州勇士,大比分2-4被淘汰,勇士进入西区决赛。这也意味着勇士将在西区决赛坐等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血拼出结果。

  在昨天的比赛中,洛杉矶快船在客场被休斯顿火箭打出惊天大翻盘,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火箭打出一波49-18的超级冲击波,导致大比分被扳平,双方将进入抢七。

  有了快船这个倒霉孩子当探路者,勇士自然不希望复制洛杉矶人的失败。在本场比赛中,勇士也遭遇了灰熊的反扑,但他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节奏,再加上一点点运气,最终终结了灰熊的逆袭。

  勇士在本场比赛遭遇了2次危险阶段。一次出现在第二节,一次出现在第三节。打完首节比赛,勇士以32-19领先13分之多,但在第二节,灰熊依靠防守反击,很快将分差追到两位数以内。但是勇士在格林的带领下,尤其是在第二节时间过半后,格林篮下勾手,库里21尺发炮,格林又连续完成三次上篮,直接将分差重新扩大到13分。虽然此后灰熊继续执着反扑,但因为时间关系,还是未能缩小分差。打完上半场,灰熊只是凭借库特尼-李在最后1秒的压哨中投才将比分追到49-58。

  第二次逆袭出现在第三节。小加索尔开局连续2次中投命中,扎克-兰多夫篮下两次单打也都有收获,再加上小加索尔的内线强吃造成罚球,灰熊在第三节前半段打了勇士一波9-3的高潮直接将分差缩小到3分。勇士叫了暂停后,还是一时没能刹住灰熊的反击之风,在杰夫-格林连续进攻得手后,勇士只以65-64领先1分。

  但这时,连运气都站在勇士这边——安德烈-伊戈达拉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球!直接将分差再度拉开到7分。而第三节最后1秒,勇士后场盖掉杰夫-格林的投篮后,库里紧跑两步,62尺外跨场投篮,居然也命中!这三记三分球直接要了灰熊的命,让本来只有1分的分差顿时变成了8分。此后,灰熊似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再没有组织起有效的反扑。

  灰熊在二三节的两次逆袭都打得十分扎实,而勇士的应对策略也非常华丽。第二节,他们用的是百花齐放、多点开花的反击控制住了分差;第三节则是用单点爆发来瞬间扩大战果。这两节表现体现了勇士强大的实力和厚实的花名册,可见联盟头名绝非浪得虚名。

  现在,勇士已经进入了西区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将在哈登的火箭和保罗的快船中产生。火箭和灰熊有些相似,都拥有厚实的阵容,能用绵密的进攻浪潮和勇士纠缠;而快船则阵容阶层明显,靠的就是主力阵容爆发。不过今天的比赛,勇士已经证明自己两种打法都能适应,任你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那么,作为球迷,你是希望看到库里PK保罗,还是萌神PK大胡子呢?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库里萌神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勇士进西部决赛 老鹰4-2将战骑士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