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坦承绝杀有运气:没想打板 我改变了战术

2015年05月09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斯罗斯

  新浪体育讯 东部半决赛,公牛在主场凭借着德里克-罗斯的三分绝杀以99-96击败骑士,并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赛后,公牛的赢球功臣罗斯坦言绝杀有运气的成分,而且并不完全是教练的部署。

  本场比赛,罗斯砍下3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并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上演了一记三分打板绝杀。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的这记绝杀是公牛队历史上继迈克尔-乔丹在1998年总决赛上面对拜伦-拉塞尔的那个经典一投之后的首个季后赛制胜球(比赛最后10秒内投进)。此外,这也是罗斯职业生涯里的第二次绝杀。

  “作为一名球员,在我所处的位置,这样的投篮是你渴望去承担的。”罗斯在赛后表示。

  “我并没想打板,”但他随后补充道,“当我出手的时候,我感觉这是一个好球。”

  此外,罗斯还透露最后一攻并不是公牛队所布置的战术。“我原本应该跑到底角去接球的。但我后来想:‘忘掉它吧。’我就直接去接球了。”他说道。

  谈到罗斯的神勇表现时,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称赞道:“这就是他的伟大之处,像他这样的球员并不多。”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罗斯骑士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