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涨涨!5大季后赛升值自由球员火箭飞将入选

2015年05月02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鲁尔首轮让人眼前一亮布鲁尔首轮让人眼前一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对于即将成为自由人的球员来说,季后赛是提升自身价值的最佳舞台。ESPN今天选出了5名在季后赛中提升价值的潜在自由球员。

  1)德马尔-卡罗尔(老鹰)

  2015季后赛场均数据:17分、7.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2.3%

  作为一名高大、全能的侧翼防守者,同时还能在进攻端创造空间,卡罗尔是老鹰本赛季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部分,他从刚进入联盟时的一个身高不足的能量小子,逐渐成长为一个真正的3D威胁。

  卡罗尔所展现出来的正能量和蓝领心态在NBA的任何一个更衣室里都会受到欢迎,而且他是那种能够推进年轻球队文化的球员。

  2)马科-贝里内利(马刺)

  2015季后赛场均数据:10.5分,三分球命中率50%

  如今,贝里内利已经成为联盟里的一位知名投手。上赛季,他能够为马刺命中重要的投篮;本赛季,他在场上获得了更多的机会,特别是托尼-帕克无法以100%的状态组织球队的进攻。

  贝里内利的无球移动就像是“穷人版”的凯尔-科沃尔,能够吸引对方的防守注意力。投篮能力在这个联盟里一直都很被看重,但是擅长移动的投手能够为一支球队的进攻带来完全不同的活力。

  3)艾尔-法鲁克-阿米努(小牛)

  2015季后赛场均数据:11.2分、7.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4.8%

  小牛刚刚经历了一个难忘的季后赛,特别是隆多被弃用,但阿米努却完成了一次很棒的季后赛处子秀,并为小牛带来需要的能量、运动能力和防守。

  本赛季常规赛,阿米努是小牛阵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而在季后赛中,他展现出了很多的侵略性以及得分方面的自信心,这种自信也提升了他在球场上的效率。

  4)科里-布鲁尔(火箭)

  2015季后赛场均数据:14.4分、投篮命中率51.8%,三分球命中率53.3%

  季后赛中,布鲁尔在场上永不枯竭的能量让火箭非常受益,就像在常规赛时那样。他的臂长和积极性能够弥补他的赌博式防守,而他的快攻则是一把致命武器。尽管身高2米06,但是布鲁尔在场上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

  5)贾里德-达德利(雄鹿)

  2015季后赛场均数据:6.7分、2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57.1%

  尽管雄鹿在首轮第6场遭到公牛的血洗,但是他们在前5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很强的竞争性,而且作为一支年轻球队,他们的前途看上去很光明。像达德利这种老将的存在是雄鹿迅速成熟的一个重要部分。

  作为一个投手,达德利为雄鹿提供了需要的空间和三分球,但是他的真正价值来源于他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并打出破坏性的防守。比赛中,基德有时候还会安排达德利去打四号位。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布鲁尔NBA卡罗尔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中超-恒大3-0胜申花 国安3-1六场首胜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