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战一周萌神绝活没丢 训练场三分100投92中

2015年05月01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准!太准!变态准!准!太准!变态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ESPN等媒体报道,斯蒂芬-库里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出色,他连续投中了44个三分球。

  库里无疑是当今NBA第一射手,也有可能成为联盟历史第一射手。他的三分球造诣,自然不用多说。

  前段时间,库里在训练中上演神迹,100个三分球投中了94个,其中连续命中了77球,让小伙伴跪碎了一地膝盖。今天,库里再度上演神奇发挥。他在训练中100个三分球命中了92个。

  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表示,库里今天连续投中了44个三分球。而《旧金山纪事报》记者拉斯提-西蒙斯表示:“好吧,虽然不是连续命中77球,但也是非常不凡的成绩了。斯蒂芬-库里在今天的训练后练了三分球,他100投92中。”

  虽然库里本次训练有“较大程度的下滑”,三分命中率从94%“下跌”到92%,连续命中数也从77个降低到44个,但这依然是非常变态的成绩了。别忘了,他的队友、同样是神射手的克雷-汤普森曾表示自己最多连中过36球而已。

  库里在本赛季常规赛投中了286个三分,打破了自己在2012-13赛季创造的单赛季272个三分的纪录。本赛季库里的三分命中率是44.3%,在季后赛首轮,他三分球48投20中,命中率41.7%。库里的神勇表现也让勇士在首轮以4-0横扫了鹈鹕。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库里萌神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