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队友耗尽保罗能量 第一控卫快等不起了

2015年04月25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芬真坑爹格里芬真坑爹

  新浪体育讯 被马刺在洛杉矶加时翻盘后,快船在圣安东尼奥被摧毁。联盟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仅拿了73分,联盟第一控卫上场33分钟11投3中得到7分4助攻6失误。

  这不是保罗的水平,正常发挥他应该以50%的命中率拿下25分,送出11次助攻,仅有2次失误……然后被队友拖累。

  本场比赛保罗本有机会超越马奎斯-约翰逊——1977年探花,27岁后再没打过季后赛的快船前辈。那么G4只要拿到12分,保罗就能在季后赛得分榜上升至历史第168位。

  问题应该不大!要知道保罗季后赛命中率高达48.3%,比詹姆斯都高。想让他连续发挥失常谈何容易。也许有人会问命中率这么高干吗不多投,但多投影响命中率怎么办?作为一名传统控卫,保罗打球合理,更愿意把机会交给队友。但格里芬仅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二队,小乔丹是个只会防守的糙汉,雷迪克三分远不如科沃尔逆天,克劳福德无法攻守兼备,前一个赛季13+8的霍伊斯更是欺骗了快船。阵容存在缺陷,冠军教头里弗斯也没辙。

  帕克很幸运,他身边有那么多大爷大叔,力助他季后赛助攻榜排名第七,孤独的保罗只差德隆29次,超越他只是时间问题,迟早能升至季后赛助攻榜第45位。

  即使首轮出局,丝毫无损保罗的成就,他仍是公认的第一控卫,但现年30岁的保罗已经快耗不起了。

  (阿永)

文章关键词: 保罗快船第一控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练舞被强行压腿致残 老师无教舞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