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王子都改提前训练了 詹皇:JR问加练约吗

2015年04月24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史密斯JR-史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美国当地时间4月23日)消息,骑士客场103-95战胜凯尔特人,总比分3-0领先。

  今天早上,勒布朗-詹姆斯和JR-史密斯比其他队友提前一个小时到达球馆进行了投篮训练。谈到这件事,他透露,“昨天晚上我们在一起看季后赛比赛,JR说他想早点来,我说我和你一起。他今晚的关键的几个三分投篮和5个篮板对我们很重要,他的防守积极性也很棒。所以我认为今天早上的加练在今晚起了效果。”

  今天詹姆斯贡献31+11,谈到自己的表现,最重要的是哪一个,詹姆斯认为,“也许是对抗埃文-特纳时的扣篮或者传球给勒夫的三分。我只是想在每件事上都做点贡献,克劳德推倒我的犯规给了让我上罚球线的一次机会,我只是所有的事情都做一点,我不只是得分手,我试图去防守,有些东西技术统计上没法显示的。不管是什么,只要能带领我们胜利,我就会成为其中一部分。”

  詹姆斯之前提过,凯尔特人可能会对自己嘘声很大,来到客场比赛,他很喜欢接受这个挑战,“我想要有侵略性,我喜欢季后赛的客场比赛。我会比主场比赛更积极,我喜欢客场比赛带来的逆境,我喜欢和对手的球迷、对手的球队以及一切较量。尽管我投失了几个上篮,但是我很有侵略性,我的队友们也跟随者我的脚步。”

  今天詹姆斯再次遭遇对手的强硬犯规,特纳吃了一个恶意犯规,詹姆斯对此回应道,“不管裁判怎么决定,你听他的。你走上前,投进罚球,我们想要打得身体对抗强硬,但是我们也想要打篮球比赛。唯一重要的是赢球,我们不怕身体接触。我不怕身体接触。做为球队,我们很有缺略性,防守水平很高,我觉得我们今晚做到了。”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欧文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