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豪缺阵湖人五虎上双 状元29+10森林狼失利

2015年04月11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观战湖人赢球科比观战湖人赢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微博]主场以106-98击败了森林狼,有希望避免耻辱的纪录。

  湖人(21-58)结束五连败,只要再胜一场,就能避免队史单赛季最低胜率的纪录。先发五虎上双,莱恩-凯利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21分7次助攻,贾巴里-布朗20分7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8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塔里克-布莱克18分10个篮板,韦斯利-约翰逊10分8个篮板。

  森林狼(16-63)九连败,西部垫底的位置已经不可改变。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扎克-拉文18分,阿德雷安-佩恩14分7个篮板。

  湖人此前胜率最低的是在1957-58赛季,当年他们19胜53负,胜率为26.4%。湖人必须取得22场胜利,才能避免打破这一尴尬纪录。

  拿下今天的比赛之后,湖人还有3场比赛,必须再胜出一场。

  当年创下这一纪录时,湖人还在明尼阿波利斯。现在面对占据明尼阿波利斯的森林狼,湖人略有优势。进入3月以来,他们只胜了4场,其中有一场就是击败森林狼。

  林书豪[微博]连续缺阵,不过湖人今天状态不俗。开场后不久,克拉克森命中三分,布莱克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12-8开局。马丁刚还以一球,凯利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本节过半时,湖人以18-12领先。湖人此后继续猛攻,一度以28-14领先。森林狼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1-30。

  森林狼几度缩小差距。第二节还有4分41秒时,汉密尔顿上篮后,双方战成了43-43。不过他们此后未能再投篮命中,湖人命中率也不高,以7-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0-47领先。

  凯利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两度命中三分,湖人以59-47拉开差距。约翰逊此后也连续命中三分,湖人一度以72-54领先18分。不过本节后半段,湖人命中率下降,最后2分47秒只投中一球,森林狼打出7-2后,前三节只以71-80落后。

  湖人连续强攻篮下,以一波14-6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4-77拉开差距。拉文连续命中三分,森林狼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58秒时,维金斯两罚两中,森林狼只以91-99落后。

  布莱克连续两次扣篮之后,湖人在比赛还有58.7秒时以103-93再度拉开差距,终于锁定胜局。

  比赛还剩下3场,湖人只有再胜出一场,才能避免最低胜率纪录。(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森林狼维金斯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