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改口!昨天说的是气话:都是因为输太多

2015年04月09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您到底哪句话是真的?您到底哪句话是真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ESPN报道,昨天,拜伦-斯科特一句“队里有很多人我不想和他呆在一个散兵坑内,我认为他们会在背后朝我开枪”引发热议。而就在一天后,这位湖人队的主教练竟然改口,称自己所说的只是气话。

  让斯科特感到气愤的原因是湖人队连续的惨败,在上周六对开拓者以及本周一对快船的两场比赛里,他们总共输给对手58分之多。

  “在经过过去两场比赛后,我可能和大家一样都有些沮丧。”斯科特说道,“因为整个赛季以来,无管是人员不整还是其他什么状况下,我们的球员都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可是过去两场比赛,我们却没有拿出这样的表现,所以沮丧的情绪冒了出来。”

  “在某个特定时刻,没有几个人是我愿意与之同处一条阵线的。我想要那些我明确知道自己可以与之并肩战斗的家伙,不管赛季境况如何,这是最起码的底线。”斯科特补充道。

  本赛季湖人打出队史最糟糕的表现,目前20胜57负的他们已经提前锁定历史最差战绩纪录。而作为主教练,斯科特对球员们的不满也贯穿了整个赛季,这其中,又以尼克-杨为最。

  对于自己最近对扬的批评,斯科特也进一步做出了解释:“我的评论非常单纯,赛季结束后我会告诉所有球员,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他们需要在哪些方面继续提高。我之前面对媒体所说的关于尼克哪些方面需要改进的话,是我之前在菲尼克斯时对他说过的。这没什么新鲜的,这就是教练,就这么简单。”

  “这个夏天对他将非常重要,他需要在这些方面下功夫,而其中很多内容是不需要持球在手的。”斯科特继续说道。

  那么杨是否孺子可教呢?“我们会找到答案的。”斯科特笑着说。

  “老实跟你讲,我没那么难搞。”斯科特接着说道,“其实非常简单,你做到了,你就上场打球,做不到,你就歇着。”

  那么昨天客场100-105再负快船的比赛让他满意了么?“我不认为有任何人打出了精彩的表现,不过我们的努力程度大有提升。”斯科特说道。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昌樟高速路7公里收10元 收费单位:被误解
  • 科技专车评测之Uber:管理松散 毫无品质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