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31分篮网险胜猛龙 绿军不敌雄鹿难进前八

2015年04月04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凯尔特人主场不敌雄鹿;篮网则在主场险胜猛龙,保持前八的位置。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10-凯尔特人101

  雄鹿(38-38)二连胜。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得了17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3分7个篮板,扎扎-帕楚里亚11分8个篮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1分。替补出场的OJ-梅奥24分6次助攻。

  凯尔特人(34-42)二连胜结束。艾弗里-布拉德利得了17分,布兰顿-巴斯12分,替补出场的伊赛亚-托马斯23分,尤纳斯-杰雷布科17分5个篮板。

  只要取胜,凯尔特人就能重回前八。不过雄鹿也还没锁定门票,不会轻易放松。

  上半场雄鹿还以50-52落后。第三节开始后,他们频频篮下得手,迅速将比分超出。本节雄鹿拿下了36分,前三节以86-75领先。

  凯尔特人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4分41秒时,布拉德利投中三分,他们只以91-98落后。此后近3分钟,凯尔特人未能命中,雄鹿以102-91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凯尔特人未能再构成威胁。

  猛龙109-篮网114

  篮网(35-40)六连胜,保持东部第七的位置。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31分11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30分17个篮板,赛迪斯-杨29分6个篮板,乔-约翰逊13分。

  猛龙(45-31)三连胜结束。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修纳斯21分9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1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3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篮网不但成功杀进了前八,而且占据了第七的位置。不过优势微乎其微,一场比赛的胜负,就有可能使他们跌出前八。

  对篮网而言,每一场都是生死之战。面对猛龙,此前状态低迷的威廉姆斯发威,而洛佩斯和赛迪斯-杨也表现出色。

  双方拼到了最后1分钟。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德罗赞跳投命中,猛龙以107-106超出。

  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后,德罗赞又投篮得手,两队战平。

  比赛还有22.2秒时,威廉姆斯投篮不中,洛佩斯和赛迪斯-杨相继补篮,最终得手,篮网以111-109超出。

  猛龙关键一投不中,约翰逊造成快攻犯规,两罚两中之后,仍有球权。猛龙只得再次犯规,约翰逊罚中一球,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雄鹿篮网凯尔特人威廉姆斯步行者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