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神射因字幕出错获绰号 全民吐槽玩High了

2015年04月04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陶斯卡斯斯陶斯卡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NBA球星的绰号大多是取出来、叫出来的,而国王射手尼克-斯陶斯卡斯却“意外”从电视字幕组那获得一个,还引发了一场不大不小的球迷和队友的吐槽盛宴。

  主场与76人的比赛,斯陶斯卡斯在第二节开始没多久就投中一个三分,费城当地电视台的解说正常播报:“斯陶斯卡斯(Stauksas)投中一记三分。”

  就是这么普通一句话,结果Stauksas这名字被字幕人员听成了发音相近的Sauce Castillo(美国一知名酱牌),该字幕又正好被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的记者发现,一下传开成为吐槽对象。

  “卡斯蒂洛酱?听起来很像罗德里格斯电影或者昆丁-塔伦蒂诺电影里的反英雄角色!”一个叫舍拉-奥利维亚的球迷点评说。

  不仅有文字吐槽,还有人把斯陶斯卡斯打球的头像换成了电影中的角色,做成恶搞海报,被争相转发。

  不仅球迷在传播这个意外得到的绰号,连国王官推也加入进来。球队总裁兼CEO更是表示,Sauce Castillo相关的配套商品已开始制作。

  比赛结束后,斯陶斯卡斯也知道了自己的新绰号,他也在社交媒体上卖起了萌:“等会儿,Sauce Castillo是什么意思?从什么时候起那从了我的绰号?笑死我了!”

  国王球员们没浪费这个整蛊菜鸟的好机会。卡斯皮在推特上说:“嘿,Sauce Castillo,今天打得不错,可别忘了再带点甜甜圈上球队大巴,谢谢!”

  杰森-汤普森则是找出一张老合影,配了字幕:“我和我的菜鸟,Sauce Castillo!”

  “卡斯蒂洛酱”这个绰号有多火,它一度攀升到推特热词榜的第7位。国王官方也决定,把当地时间4月5日主场与爵士的比赛,定为卡斯蒂洛酱之夜。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国王绰号斯陶斯卡斯勇士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