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帅MVP弃库里选哈登 萌神:我去年多挺他

2015年04月04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与马克-杰克逊库里与马克-杰克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MVP评选目前已成为焦点话题。作为勇士前主帅,马克-杰克逊的选择却出乎所有人的意外,而且似乎也伤了昔日弟子的心。

  “如果你今天扭着我胳膊(逼我),我可能会选择把票投给詹姆斯-哈登,”现任ESPN球评的杰克逊在做客电台节目时说,“我选哈登的原因是,他本赛季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把火箭带到了目前的高度。”

  在魔兽大部分时间伤停、队友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哈登已经带领火箭取得52胜,排名暂列西部第二。西部头名属于勇士,他们早已提前锁定。

  “很明显,这是他的观点,他可能一直在观察联盟比赛,”库里如是回应,“大家会问他的意见,尤其是他跟勇士队和我有联系。他这么说我有点意外,但事已至此了。”

  在新帅科尔的调教下,库里本赛季带领勇士完成了飞跃,还成为了全明星票王,他和克雷-汤普森组成的“水花兄弟”,是全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组合。

  “确实惊讶,”库里说,“倒不是说真的伤了我的感情,因为他还不是正式投票,就是觉得非常意外吧。”

  也难怪库里惊讶,上赛季杰克逊被勇士队质疑时,库里勇敢地站出来为教练撑腰。

  “去年我们更衣室外出现风言风语时,我没有丝毫犹豫就出来力挺他,但他现在可能情况不一样吧,不过他没选我确实很意外,”库里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觉得自己不能太认亲,他可以挺我或者支持德拉蒙德-格林拿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或许他想借这个投票脱离开这个球队。不管怎么样,那是他的观点,我们也管不着。”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库里勇士哈登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