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首被双杀!湖人耻辱1季 那时科比还是8号

2015年03月30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05-06赛季以来首次被篮网双杀湖人05-06赛季以来首次被篮网双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主场107-99战胜湖人之后,篮网取得3连胜,以及近6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此外,这也是篮网自2005-06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双杀湖人。

  篮网上一次单赛季两胜湖人还是近10年前的事情。那时候,篮网还在新泽西,队中拥有“三驾马车”——基德+卡特+杰弗森,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号码还是8号。

10年前被篮网双杀时!科比还穿着8号10年前被篮网双杀时!科比还穿着8号

  如今时过境迁,这两支21世纪初曾在NBA总决赛中交手过的球队都遇到了不同的困境。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湖人早已无缘季后赛,处在东部的篮网则依然在为一个季后赛席位而努力。事实上,篮网在本赛季的开局情况并不理想,去年12月,他们一度考虑兜售队中的三位高薪球员,并试图重建。但是随着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篮网却逐渐地调整好了状态。

  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篮网客场以114-105取胜。今天面对阵容残缺不整的湖人,篮网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了场上的局面,而且阵中的高薪球员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准,特别是大洛,这位几乎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篮网送走的昔日全明星中锋在最近这段时间重新找回了球场统治力。本场比赛,他在内线简直是无所不能,他22投1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11个篮板和4次盖帽,而且没有出现一次失误;篮网的两位后场明星球员也都表现不错,德隆拿下13分和9次助攻,乔-约翰逊贡献1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此外,小将马凯尔-布朗11投6中得到17分4篮板4助攻。

  赢得这场比赛之后,篮网已经取得3连胜,同时也是近6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目前,他们的战绩和东部第8的凯尔特人相同(32胜40负),并暂列第9位。对于篮网来说,接下来的10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因此当今天面对湖人时,篮网显然是带着必胜的决心,并且最终在时隔10年以后第一次单赛季双杀紫金军团。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篮网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NBA-哈登24分火箭胜 穆勒破门德国2-0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