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将全明星战靴送给身亡球迷的家人

2015年03月27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在全明星大赛库里在全明星大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康特拉科斯塔时报》报道,史蒂芬-库里不仅场上球风潇洒,在场外也是大行善举。近日他兑现承诺,将自己的全明星战靴送给一名遭枪击不幸身亡的球迷的家人。

  勇士球星库里没有食言,近日他将自己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穿过的球鞋,送给了一位名为迪亚-沙迪-巴拉卡特的球迷的家人,该名球迷在上个月遭枪击不幸身亡。

  自称是迪亚堂兄弟的萨利赫-巴拉卡特近日发推透露,库里已亲自将球鞋送给了他。他还发布了一张球鞋的图片,库里在上面写到“RIP(愿灵安眠)DEAH”,还附上了一段圣经语录。

  “太谢谢了你,史蒂芬!”萨利赫当地时间周四在Instagram上写到,他还表示这双球鞋“非常珍贵”,他舍不得穿,“对此我们已无法有更多感谢#这是种恩赐#感激。”他同时还发推写到:“希望你(指库里)赢得MVP。”

  在全明星赛结束后,库里曾承诺会将球鞋送给迪亚的家人,并表示:“希望他们知道,有很多人在关心着他们。”

  今年2月10日,在库里的故乡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现年23岁的迪亚不幸丧生,和他一起遇难的还有他21岁的妻子和19岁的小姨子。凶手克雷格-史蒂芬-希克斯已遭到三项一级谋杀罪名的指控。

  此事件发生后,库里从迪亚的妹妹那里得知,迪亚一直“喜欢篮球,并喜欢和库里有关的一切。”4天后,库里在球鞋上写下“RIPDEAH”,并穿着这双战靴拿下了三分球大赛冠军。而在上个月得知库里将把球鞋赠送给自己时,萨利赫也曾发推写到:“向你致以崇高的敬意@史蒂芬-库里,我无法表达我现在有多么开心,我真的震惊了。”

  本季迄今,库里出战69场,场均得到23.4分4.3个篮板7.9次助攻2.1次抢断,并生涯第2次入选全明星。勇士如今以58胜13负位居联盟首位,库里也和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同为常规赛MVP热门。(魑魅)

文章关键词: 库里全明星球迷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2015高招政策发布 6月25日填报志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