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赛程公布 快船黄蜂十月约战深圳上海

2015年03月25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时隔11年后将再度访华乔丹时隔11年后将再度访华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天宣布,夏洛特黄蜂和洛杉矶快船将于金秋十月来华,参加2015年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比赛。

  10月11日,快船和黄蜂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进行首场比赛,这也是深圳首次举办NBA赛事。10月14日,两支球队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易地再战。NBA国际系列赛是包含深圳和上海两站比赛在内的一系列NBA在北美以外国家和地区举办的赛事,更多赛事将在稍后公布。

  深圳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柯刚明、 深圳龙岗区副区长杨莉、深圳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张耀,以及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出席了今天在深圳举办的新闻发布会。NBA全球大使、八次入选NBA全明星的迪肯贝-穆托姆博也参加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并为球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训练课。

  除精彩赛事外,NBA国际系列赛还包括一系列社区活动,如NBA关怀行动。本次赛事得到了官方推广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文化产业公司、AEG现场娱乐亚洲,以及众多市场和产品合作伙伴的支持,并将通过电视、网络及社交媒体向全世界转播。

  快船队阵容中有八次全明星球员克里斯-保罗、五次入选全明星的布雷克-格里芬、两次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篮板和投篮命中率有望连续第二年称雄联盟的德安德鲁-乔丹。这是快船队第二次到访中国。2012年,快船队曾到北京和上海参加比赛。

  黄蜂队有强力中锋艾尔-杰弗森、新星肯巴-沃克和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2015年NBA国际系列赛是黄蜂队首次来华。

  2004年,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到上海和北京比赛,让NBA成为首个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今年的两场比赛将是NBA自2004年来在大中华区的举办的第19和20场赛事。NBA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国际职业体育联盟。

  相关引言:

  深圳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

  “能够将NBA国际系列赛首次带到深圳,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对两支球队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并期待为热情的深圳球迷一次带来难忘的体验。”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

  “NBA国际系列赛是今年上海众多国际体育赛事的一大亮点。NBA赛事在上海广受球迷的喜爱。这一系列的精彩比赛和社区活动将让广大球迷朋友们可以有机会近距离地和NBA球员互动,同时也让球员们有机会体验上海的精彩。“

  NBA总裁亚当-萧华

  “篮球运动在全球的受欢迎程度正处历史新高,而NBA国际系列赛无疑是我们在中国全力推广和普及篮球运动的又一例证。本次赛事将为中国球迷带来最原汁原味的NBA赛事体验,也将让联盟及两支球队有机会体验中国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

  夏洛特黄蜂主席迈克尔-乔丹

  “夏洛特黄蜂很期待参加在中国举办的NBA国际系列赛。能够帮助NBA在世界范围提升影响力,并有机会让千万中国球迷感受到黄蜂的独特魅力,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洛杉矶快船队拥有人史蒂夫-鲍尔默

  “我们一直致力于将快船打造成顶级的国际化球队,这次回到中国参加NBA国际系列赛正是我们向这一目标努力的重要一步。我们非常期待能够代表洛杉矶这座城市以及NBA,将我们精彩的比赛带给中国球迷。”

  NBA中国CEO 舒德伟

  “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快船和黄蜂这两支年轻而又才华横溢的球队来华,为中国球迷带来最精彩的NBA比赛。我们感谢中国篮球协会以及深圳和上海两座主办城市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与他们合作,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并享受篮球,促进篮球在中国的发展。”

  NBA 传奇球星,迪肯贝-穆托姆博

  “我去过中国的大江南北。无论是在大城市还是乡村,球迷们对篮球都有着同样的热爱。我已经退役,但在路上还是会被球迷认出,这让我深感荣幸,也让我深深感受到NBA在中国有多么受欢迎。”

文章关键词: 中国赛,快船,黄蜂快船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