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国家德比!科比发推关注 巴萨赢球回谢

2015年03月23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官方配图回复科比!巴萨官方配图回复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比赛中,巴塞罗那在主场以2-1力克劲敌皇家马德里[微博]。湖人[微博]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发布推特为巴塞罗那送去赞美,而巴塞罗那官方俱乐部也给出了回应。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西甲[微博]国家德比中,巴萨[微博]在主场以2-1击败皇马[微博],将在西甲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湖人球星科比也观看了这场比赛,他在赛后发布推特:“伟大的比赛!@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国家德比”

  随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推特也给出了回应:“谢谢你的支持!”并在推特中发布了一张照片,图中,科比穿着巴塞罗那的球衣正在踢足球。但看起来,科比还是穿着篮球鞋。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小时候在意大利长大,他曾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俱乐部是AC米兰[微博],并一度想要加盟AC米兰。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皇马巴萨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李敏镐秀智承认恋情 甜蜜约会被拍(图)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