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好消息不止赢球 尼克杨出征客场复出在即

2015年03月23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等你等太久尼克杨!等你等太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又遭遇频繁伤病。好在日前传来消息,尼克-杨已经开始举重训练了。

  湖人的力量体能教练蒂姆-迪弗朗西斯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尼克-杨正在练习举重。

  尼克-杨因为左膝受伤,已经缺席了11场比赛,而对阵76人的比赛,他也缺席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日前和训练师加里-维迪进行了联系,他们也谈论了关于尼克-杨的问题,不过目前还没有给尼克-杨安排跟篮球相关的任何练习。不过斯科特表示,他注意到迪弗朗西斯科发布的推特了。

  “从加里的立场来看,尼克是越来越好了,”斯科特说,“他现在还是感到有点疼痛。但是不那么严重了,他的膝盖肿胀已经消了下来,你几乎看不到肿胀了。但是问题依然存在。”

  斯科特还表示,他考虑在球队进行客场之旅时带上尼克-杨。

  “我的问题是,当他和我们在一起(打客场时),他的待遇会不会有变化,”斯科特说,“或者是我们去客场,把他留在这里,这里还有我们的训练器材和骨科医生,他也能在这里得到治疗。现在主要是选择对他最有好处的事情。”

  斯科特在谈到尼克-杨时心情不错,他还打趣说他更希望尼克-杨能留在家里,因为尼克-杨本赛季表现不佳,总是给球队带来麻烦。的确,尼克-杨本赛季场均只得到13.4分,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的36.6%。

  “不,我不介意在客场之旅中看到他的脸,”斯科特笑着说,“我希望他跟着我们一起旅行,这是为了防止他一个人留在洛杉矶无所事事不训练。”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斯科特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李敏镐秀智承认恋情 甜蜜约会被拍(图)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