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新星自曝最爱科比 12中1仍率队晋级

2015年03月23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逊已经率亚利桑那杀入甜蜜16强约翰逊已经率亚利桑那杀入甜蜜16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湖人国度》报道,NCAA疯狂三月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亚利桑那大学以73-58击败俄亥俄州大,成功晋级十六强。赛后,亚利桑那大学的主力小前锋斯坦利-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从小就是洛杉矶湖人队的粉丝,科比-布莱恩特则是他最喜欢的球员。

  昨天的这场比赛中,担任亚利桑那大学首发小前锋的约翰逊手感不佳,全场12投仅1中,得到4分,但是他一共抢下了10个篮板,其中5个是前场篮板。但最终,亚利桑那大学还是击败了俄亥俄州大。

  赛后,当谈到自己的表现(12中1)时,斯坦利-约翰逊显得并不介意:“我感觉很棒。我们赢得了比赛,我12投1中,但是取得了一场胜利并进入甜蜜16强,我可以感到很高兴。”

  据亚利桑那《图森星报》记者扎克-洛森布拉特透露,出生于加州的约翰逊在采访中还透露他从小就是湖人队的粉丝,而且他最喜欢的球员就是科比。

  晋级16强之后,亚利桑那大学的下一个对手是泽维尔大学,巧合的是,这场比赛的举办地点正是湖人主场斯台普斯。

  身高6尺7寸的斯坦利-约翰逊是今年的热门新秀,在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最新公布的新秀榜上,他排名第12位。《湖人国度》在对约翰逊的评价中写道:“虽然他和奥卡福、汤恩斯、德安格罗-拉塞尔或者穆迪埃并不是处在一个级别,但是他的运动能力很出色,而且能够填补湖人在三号位上的空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亚利桑那大学约翰逊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李敏镐秀智承认恋情 甜蜜约会被拍(图)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