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现霸气庆祝挑衅诺坎普:安静!(图)

2015年03月23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霸气庆祝动作C罗霸气庆祝动作
C罗经典的庆祝动作C罗经典的庆祝动作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巴萨的国家德比,虽然白衣军团未能获胜,但C罗取得了进球,追平了劳尔在国家德比上的进球纪录。不过葡萄牙人进球后做出了让诺坎普球迷安静的手势,这引发了不少争议。

  国家德比上半场,C罗帮助皇马扳平比分。当时摩德里奇直传,本泽马脚后跟妙传,C-罗纳尔多点球点附近抢在阿尔维斯之前捅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在国家德比上的第15个进球,追平了劳尔的国家德比进球纪录。这也是他本赛季第42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1球。

  进球之后,C罗奔跑中做出双手手掌反复往下压的手势,显然他是要求诺坎普球场安静。这是他各项赛事在诺坎普取得的第9个进球。比赛中,C罗每次拿球都会遭遇巴萨球迷的嘘声对待,他也用这样的方式做出回应。葡萄牙人大有闯龙潭虎穴为我莫属的英雄气概。

  C罗的庆祝动作让很多皇马球迷想到了曾经的队长劳尔,1999年10月13日,皇马客场2比2战平巴萨。在劳尔为皇马首开纪录后,里瓦尔多和菲戈为巴萨各入一球。第86分钟,劳尔梅开二度将比分追平。进球后的劳尔将食指竖在嘴边,让诺坎普球迷闭嘴。

  赛后《世界体育报》打出了“C罗再次要求诺坎普安静”的标题,说C罗在国家德比上将比分追成1比1后,重复了那个令人记忆深刻的庆祝动作,2011-12赛季,他曾在诺坎普球场做出手势,要求巴萨球迷“闭嘴”。当时C罗接厄齐尔右路直传,摆脱马斯切拉诺射近角得分后,在角旗出做出了让诺坎普安静的手势。

  《每日体育报》干脆称C罗在挑衅诺坎普,说C罗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之后,做出了一些挑衅巴萨球迷的动作。比赛第31分钟,C罗取得进球,他再次上演了可悲的动作。葡萄牙人向球场看台跑去,在庆祝时要求巴萨球迷安静。他的队友们看到他的动作,都赶快跑上去拥抱他,以免他做出更多过火动作。

  比赛中,C罗大部分时间都更关注看台上球迷的反应而不是比赛本身,而每次触球,巴萨球迷也都会送上嘘声。他在上半场的表现只有进球值得一提,因为无论是进球前还是进球后他都没有任何表现。下半场他有一次射门,但被表现神勇的布拉沃扑出。在防守层面,C罗和以往一样不选择加入,他让队友们为他奔跑。(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巴萨诺坎普劳尔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