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恩师:肯塔基大学能进NBA东部季后赛

2015年03月19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肯塔基在NCAA一骑绝尘肯塔基在NCAA一骑绝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本季NBA西强东弱之势明显,肯塔基在NCAA又是一骑绝尘,将这两件事儿联系起来,会有什么感觉?据《雅虎体育》报道,功勋主帅拉里-布朗就玩儿了一把“关公战秦琼”,认为如果肯塔基在NBA,能打入东区季后赛。

  前NCAA和NBA功勋主帅老布朗近日语出惊人。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率南卫理公会大学对阵UCLA的他,在被问到“如果肯塔基在NBA会怎样?”时,直言不讳地表示:“我真心相信肯塔基能打入东区的季后赛。”

  本季NBA东区着实孱弱,目前并列第7、8和9名的3队(步行者、热火和凯尔特人)到赛季结束可能仅有38胜,而目前38胜0负的肯塔基若一路拿下本季NCAA冠军的话,将会拿到40胜。不过,去年11月10日,肯塔基主帅约翰-卡利帕里此前曾表示,肯塔基会被NBA东区“任何一支球队”击败,包括尼克斯和76人。

  在近期的模拟选秀中,预计将有7名肯塔基球员会在今年6月被NBA球队选中,其中4人有望进入乐透区。本赛季这支球队的表现是惊人的,34场下来每场净胜对手20.9分,甚至超过了1995-96赛季72胜公牛的场均净胜分(12.3)。不仅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预计肯塔基将夺冠,据NBA官网报道,太阳的3名前肯塔基球员埃里克-布莱德索、布兰登-奈特和阿奇-古德温也纷纷表示,肯塔基的输球几率为0。

  但在一场定胜负的NCAA淘汰赛阶段,任何事儿都可能发生。肯塔基可能会在一周半以后栽倒在圣母大学脚下,也可能在对阵NBA东西区乐透区球队时拿下一、两场胜利。这也是北美篮坛的现状,这也是为何很多一整年都未关注过NCAA的球迷,会在疯狂三月来临时转向的主要原因;也是很多NCAA死忠一个赛季对NBA不闻不问,但如果勇士和雷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也会予以关注的主要原因。

  密西西比大学主帅安迪-肯尼迪就表示:“除非肯塔基放水,否则你不可能赢,但这也正是疯狂三月何以成为‘疯狂三月’的原因。你无须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里击败他们,你只需在某一场的3小时之内比他们打得更好就行了。”

  当地时间19日晚9点40分,肯塔基将迎来NCAA淘汰赛首场比赛,对阵汉普顿大学。(魑魅)


文章关键词: 肯塔基季后赛布朗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