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快船打出火 常规赛打平季后赛再来?

2015年03月17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仰马翻人仰马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昨天休斯顿火箭客场险胜洛杉矶快船,双方打得也是火星四溅。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被马特-巴恩斯抱摔的詹姆斯-哈登赛后表示这很有趣,火箭正是因此起势;而科里-布鲁尔则表示在布雷克-格里芬头上扣篮“真爽”。

  昨天的比赛火药味十足,但火箭球员貌似却很享受。上半场,巴恩斯有一次在防守哈登持球突破时,曾抱住他的腰将其摔倒在地。此举不但险些引发双方冲突,巴恩斯也被判一级恶意犯规。

  赛后谈到巴恩斯的这次犯规,哈登轻描淡写地称他不关心这些,重要的是赢球。但他同时也表示:“像这种事情挺有趣的,我们正是因此而起势,扭转了落后的局面。”

  下半场有一次火箭快攻,布鲁尔在格里芬头上爆扣。落地时布鲁尔撞了格里芬一下,后者不甘示弱,将布鲁尔一把推开撞在篮架上,还向裁判大喊:“他打我了,他打我了。”最终,双方各领到一次技犯。

  “(在格里芬头上扣篮)感觉真爽,”布鲁尔赛后说,“能在别人头上扣篮总是很爽的,能让队友们顿时振奋起来。”谈到比赛,他还表示这场胜利很重要,比赛气氛就像季后赛一样。

  此外,昨天比赛终场前14.9秒,领先1分的火箭握有球权,但特雷沃-阿里扎[微博]给哈登的传球,却被格里芬机敏地断下。但随后阿里扎积极回防,反而导致快攻的格里芬被判进攻犯规。从事后来看,这一判罚对比赛结果影响甚巨。

  赛后,格里芬拒绝评论这次判罚,表示不想被罚款,阿里扎则表示:“我知道他喜欢身体对抗,只要我及时落位并站住了脚的话,他就会和我进行身体对抗,这正是我努力去做的。”

  本季两队常规赛4次交手全部结束,各胜2场。若两队在季后赛首轮相遇,不知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蔡振华:足协与行政脱钩≠放松政治领导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