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一半球迷希望湖人输球

2015年03月02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主帅不好当啊湖人主帅不好当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1-108不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赛后,美联社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士。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有一半球迷希望湖人输球。

  湖人方面,林书豪替补出场32分钟,14投7中拿到20分6篮板8助攻3抢断,是全队表现最好的人。其余湖人球员5人得分上双,莱恩-凯利11分,乔丹-克拉克森12分,艾灵顿12分,乔丹-希尔14分12篮板。

  “我们努力战斗了,还追回了一些,但最终还是差口气,”湖人后卫维恩-艾灵顿说,“他们没有凯文-杜兰特,也没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所以其他人要打得更好才行,我认为D.J.-奥古斯汀打得很好,并带动了其他人。”

  希尔得到14分12篮板,并投中了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分球。而尼克-杨继续缺阵,这让湖人很受伤。

  “这是令人沮丧的,但我们也很久没有集齐所有力量了,”林书豪说,“我的意思是,我们已经失去科比-布莱恩特很久了,尼克-杨也受伤了。这是我们感觉能拿下的比赛,但他们打得更好。”

  雷霆方面,伊巴卡18分14篮板,坎特16分14篮板,奥古斯汀18分9篮板5助攻。

  “我被一群理解比赛的伟大球员环绕着,”奥古斯汀说,“他们让比赛变得很容易,我觉得我很契合。”

  虽然湖人输球了,但主帅斯科特认为,这也不算什么,因为湖人有些球迷就希望他们输球。

  “我认为他们中的大多数……”斯科特思考了一下,重新修改了措辞,“一半一半吧,他们想让我们输球,另一半希望我们赢球。这当然会困扰我。”

  湖人如果继续赢球,可能就无法保住2015年的前五顺位选秀权,必须交易给太阳。但如果他们不断输球,继续摆烂,则可以将这个带前五顺位保护的选秀权留在自己手中。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雷霆林书豪科比斯科特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