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前方-拳王缺席谁来补内线 篮板王—隆多

2015年03月01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多复出隆多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达拉斯当地时间2月28日),整个美国经历了严寒,前几天达拉斯竟然也下起了鹅毛大雪。白天才开始下的大雪让德州人民措手不及,政府没有发出大雪警报,造成的后果就如下图一样。这就是脆弱的南方人民,同样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北部的朋友们零下二十多度下大雪也不停课,而德州人民只要结冰就需要休息了。

  小牛队正如达拉斯的天气一样,正在经历着严酷的考验。本场比赛面对东部排名第八的篮网队,小牛队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第三节崩盘,被对手净胜十四分。虽然第四节几次把比分迫近到五分左右,篮网队把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隆多[微博]重新回到首发。上一场因为和主教练发生激烈争吵,队内停赛一场,让好多关心小牛队的球迷捏了一把汗,担心隆多冲动而影响队内氛围,更担心没有了钱德勒[微博]的内线再没有隆多篮板如何保证。但通过本场比赛来看似乎一切还是往好的方面发展。全场出战28分钟,关键时刻隆多也一直在场上,同时也抢到了全队最高的七个篮板,可无奈缺了拳王内线真是被完爆。

  篮板球对手多抢了11个,2次进攻得分也输了11分。新来的两名内线小斯和詹姆斯还需要磨合,隆多对篮板的保护就显得更为重要了。赛后有记者问主教练隆多本场比赛多次坐到低位单打,是你对三后卫的战术布置么?教练说我们最近用过几次,之后也会尝试不同的打法的。看来隆多在卡莱尔教练手下成为真正的控球中锋指日可待了。

  丧失了钱德勒,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少了一位禁区的捍卫者。每次他都是全队最有激情的一位。队友的一次精妙配合他会第一个起立喝彩,暂停休息他会第一个跑上前与队友击掌。作为一名老将,他永远比所有人做得认真,细节上体现出来了一名职业球员的素养。这也就不难理解库班为什么去年夏天第一任务就是把钱德勒重新签回球队,因为他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虽然光球场上他对于整个小牛队的价值就已经够了。德克是小牛队的队魂,而钱德勒是小牛队精神领袖。

  斯塔德迈尔[微博]本场比赛替补出战20分钟,拿下9分6篮板。比赛中有一次飞身救球,结果不知道是因为踩到了场边观众放在地上的爆米花还是场边地上的水,落地的时候滑到,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之后站起来的时候也非常缓慢,鼻梁在摔倒的时候被擦到了,赛后在更衣室里鼻梁上面贴着创可贴,不过看起来没有什么大碍。本场比赛内线被打爆的另一原因就是小牛队对于网队挡拆战术防守的不明确,造成频繁漏人,小斯需要尽快和队友统一节奏,熟悉战术,相信这些细节都是可以解决的。

  全明星赛后正应该是球队发力,备战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可是球队现在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下一场比赛迎战鹈鹕队,希望我牛可以重振旗鼓,拿下比赛!

  (新浪体育 @FELIX_ZZ 发自达拉斯)


文章关键词: 隆多 拳王 小牛小牛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