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科比会重回顶级无疑问 他可是黑曼巴

2015年02月12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拉德坚信科比能王者归来利拉德坚信科比能王者归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科比-布莱恩特又已经赛季报销,但这并没有减弱对手对黑曼巴的尊重。日前,波特兰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就认为科比肯定会王者归来。

  湖人昨天刚打完丹佛掘金,今天又要背靠背对阵开拓者,这对于湖人来说,实在有些艰难。

  作为开拓者主将,利拉德的心态自然就非常轻松了。他甚至抽空在推特上回答了粉丝的问题。其中就包括科比是否能王者归来的问题。而利拉德的回答也非常肯定,看得出他对科比确实非常钦佩和尊敬。

  “科比会重回顶级吗?我们在讨论曼巴啊……这真的是个问题吗?哈哈……”利拉德在推特上写道。

  利拉德和科比曾在2013年有一次交锋,当时两人都打出了非常高水准的表现。科比拿到47分5助攻,利拉德则拿到38分9助攻。

  自从2013年进入联盟以来,利拉德就备受科比的肯定,五届总冠军得主非常看好利拉德,而利拉德也对科比非常尊重。两位明星球员之间有非常好的关系。这恐怕也是科比遭遇三次重大伤病后,利拉德还很看好他的原因。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利拉德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在明朝长得丑不能“上大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