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我仍能统治比赛 没运动能力但我有其他

2015年02月12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服老不服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科比-布莱恩特又赛季报销,湖人还能好起来吗?至少科比觉得可以。日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没有运动能力了,但还有赛场统治力。

  36岁的科比又接受了肩袖手术,他的伤病又增加了一点,但在科比看来,这并不是大问题。科比依然认为自己有赛场统治力——虽然他的运动能力又下降了一点,可他依然觉得自己能通过其他方法统治比赛。

  “我没有此前的运动能力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统治比赛,或者不能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

  “联盟中的很多球员都没有速度,没有运动能力,但他们依然能统治比赛,那为什么我就不行呢?”科比反问道。

  科比在本赛季之前就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包括跟腱断裂,以及膝盖骨折等大伤。但他还是在本赛季打出了比较高的竞技水准。在本赛季初期,科比曾一度成为联盟得分王,小项数据也不错,但因为出场时间太多,科比的身体过于疲劳,结果再度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并休息(赛季报销)。

  湖人对科比的调整也有一定心得。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新计划中就让科比出场时间不超过32分钟。而科比在比赛中也经常扮演组织者,并在对阵克里夫兰骑士时创造了生涯最高助攻纪录——17次。

  在本赛季35场比赛中,科比场均得到22.3分5.7篮板5.6助攻,他还能回到巅峰吗?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开拓者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学生毕业多人直升海外名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