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约什真的非常冷静 他和哈登是双保险

2015年02月08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海尔心中的双保险麦克海尔心中的双保险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6日晚,火箭在主场第二次战胜密尔沃基雄鹿,比分是117-111

  这赛季目前火箭已经横扫了对东部的四只球队:76人,尼克斯,雄鹿,凯尔特人。所有东部的比赛,火箭总成绩是15胜5负。

  本场哈登一共33分,罚球17罚12中。阿里扎24分,莫泰和约什也各有10分。而约什作为板凳团的重要得分手,有8次助攻。麦克海尔夸赞他“惊为天人”。“今天晚上我们有32次助攻,约什贡献了不少。有段时间,雄鹿反攻凶猛,我们被打的措手不及,约什确是那种非常冷静的人,在被两个人防守的时候还是总能找到机会。我们试图让他跟哈登一起,形成双保险。最后他有点累了,我提前让他休息,但是他干的很好。”

  火箭前三节都打得相对顺利,第一节36:23大比分领先之后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到了最后一节却打得十分焦灼,比分最接近的时候被追到三分。最后时刻火箭似乎放松了警惕,但是雄鹿却仍不放弃,表现出超强的韧性。场上一度出现混乱肉搏的场面,最后几分钟甚至一度出现翻盘的迹象。关键时刻火箭靠哈登的抢断保住了比赛,对于这个关键球,麦克海尔表扬哈登说:“他完全准备好了,已经看准了球,很不错。”

  雄鹿的主教练基德对球队的整体表现,尤其是最后时刻的拼搏很是肯定。“我为他们骄傲,他们奋斗了,没放弃。他们还是一直抢断,组织反攻。我们最后的时候还是有几次机会的。火箭没有防死我们,但是我们篮板上不如火箭。两队的队员都是小个子,不过他们抢到篮板比较多。”

  而麦克海尔对于比赛末节的荒腔走板说,“上半场我们好几次领先18分,我当时觉得有机会把分差扩大到20分。但是我们没成功,他们一口气一直悬着没有放松。最后突然爆发了。我们有些机会球没进,又有些失误。他们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确实造成了我们这边队员手忙脚乱。”

  (休斯顿华夏时报 张音希)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约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