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选择弃用普莱斯 2米11凯利转型打3

2015年02月08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利昨天拿下20分凯利昨天拿下20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前锋莱恩-凯利仍在自己的新位置三号位上,寻找适合自己的比赛方式。此外,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已告知罗尼-普莱斯,在全明星周末前不会再让他出场。

  以目前来看,即使凯利从腿筋伤势中恢复过来,这名身高2.11米的湖人前锋仍要面对另一桩不同的烦心事儿,那就是去打三号位,而他此前在四号位上有不错表现。不过,在上一场湖人以97-103加时负于魔术的比赛中,凯利时来运转,14投6中拿下赛季最高20分。

  “我更加积极了,队友们也发现了我的机会,”凯利说,“我试图做出正确的决定。但有时我要做的就是打出侵略性,并出手投篮。”

  此前因伤缺席了湖人前32场中29场的凯利,场均仅得4.5分,命中率仅为33.8%,和上赛季可谓天壤之别。上赛季在前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中,凯利被当作一名能拉开空间的四号位来使用,场均可得8分,命中率为42.3%。

  “我知道他是一名天生的(四号位),”现湖人主帅斯科特说,“但任何时候如果你能打出全面性,都会更有价值。我会将这个试验继续下去。”

  那么为何凯利在对阵魔术时会有如此表现?斯科特接着说:“他命中了投篮。他让自己处于空位,他在进攻端更加活跃了。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凯利。”

  除了凯利的位置变动以外,斯科特最近还告知老将控卫普莱斯,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前都不会再安排他出场,原因有二:其一是新秀乔丹-克拉克森可借机打上首发一号位,其二是普莱斯可借此从右肘疼痛中彻底恢复过来。

  斯科特此举和他此前在削减林书豪和尼克-杨出场时间时的做法,形成了鲜明反差。

  “我对他很尊重,不管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这和他每晚的工作方式有关,”斯科特谈到普莱斯时说,“我自认对他是有所亏欠的。”

  普莱斯场均仅得5.2分3.7次助攻,但斯科特却经常称赞他在防守端的强硬。但上一场对魔术,已是他被斯科特雪藏的连续第5场比赛。“我总是对能打上球而心怀感激,”普莱斯说,“每次我有机会登场,总会很享受。我们都不知道各自接下来还能打多少场比赛。”

  作为一名9年的老将,普莱斯在去年夏天和湖人签下一份1年130万的无保障合同。普莱斯表示他“绝对”愿意留在湖人,尽管湖人的首要任务是追逐大牌球星。

  “能拥有像普莱斯这样一名球员是很棒的,”斯科特说,“不管他能否出战,他都毫无怨言,仍会在训练中拼尽全力。他能成为年轻球员的导师。不论是引领替补们还是在更衣室里和大家相处,他都会有出色表现。”(魑魅)


文章关键词: 湖人凯利普莱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