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都疼!浓眉哥伤了 空接没抓稳肩膀着地

2015年02月08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维斯痛苦倒地戴维斯痛苦倒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鹈鹕队当家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天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不幸右肩受伤,并且只能中途离场。经过X光检查之后,浓眉哥被初步诊断为右肩挫伤。

  戴维斯的受伤发生在这场比赛的第二节进行到还剩5分半钟的时候,当时他参与了一次快攻并上演一记双手空接扣篮。但是由于在完成扣篮之后没有抓稳篮框,戴维斯突然从空中摔落下来,并导致右肩被撞伤。

  戴维斯的意外受伤显然让鹈鹕队以及现场的新奥尔良球迷们感到非常担心,而且他在摔下来之后躺在地板上迟迟未能起身。最终,戴维斯只能因伤退场。下场前,他11投4中得到8分和5个篮板,鹈鹕仍以32-30领先。下半场,鹈鹕用莱恩-安德森来顶替戴维斯的首发位置。

  据悉,戴维斯在下场后接受了X光检查,初步被诊断为右肩挫伤,尽管结果呈阴性。

  本赛季,戴维斯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并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球员。作为2012年的状元秀,他的表现完全达到甚至超过了外界对他的预期,并且在攻防两端都能展现出很强的统治力。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得到24.9分、10.4个篮板和2.8次盖帽。

  昨天,戴维斯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不仅砍下41分和10个篮板,并且还命中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绝杀(一记三分球),他也因此成为了过去10年里第一位单场至少得到40分和10个篮板且投进绝杀球的球员。此外,戴维斯也是本赛季仅有的一位不止一次单场至少得到40+10的球员。 

  今天右肩受伤之前,这位鹈鹕头号球星在本赛季开始以来已经分别因为脚趾和腹股沟的伤势还缺席过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鹈鹕浓眉公牛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