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基德昔日师徒隔阂依旧:就跟他招了招手

2015年02月05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曾是师徒关系两人曾是师徒关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密尔沃基时间2月4日),湖人[微博]加时105-113不敌雄鹿。雄鹿的现任主教练基德和斯科特可以说是很有渊源。

  当基德在篮网的时候,曾经在斯科特的执教下打球,当时基德曾向管理层抱怨斯科特的执教,这也让两人结下了“梁子”。虽然斯科特说两人关系现在有所改善,但是他也表示,两个人不会在私下里一起吃饭打高尔夫[微博]之类的。

  赛后,被问到和基德是否有交流,斯科特举起胳膊招了招手,“我就这么跟他和他的教练组招手打招呼了。”

  也许是当年这一点恩怨,导致斯科特比较想要拿下这场比赛,今天在最后时刻放弃了锻炼新人的打法,而是把打的不错的替补布泽尔、林书豪[微博]、戴维斯、杨放在场上,没有继续使用首发克拉克森、凯利、萨克雷[微博]和布莱克。

  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斯科特认为总体不错,“我们打的不错,但是还是失误太多了,这是唯一令人失望的地方。除此之外,我们打得很努力,尽了全力。”

  尼克杨脚踝扭伤后首次回归,对于杨的表现斯科特表示还比较满意,“杨做的OK,下半场他没有找到节奏,投不进球,我觉得梅奥对他防守的很好。但是这是他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他需要一点时间慢慢找回感觉。”

  对于林书豪,斯科特也罕见的赞扬了他,“他今晚投篮投的不好,但是我觉得他在运转我们的进攻以及打出侵略性上做的不错。防守上他做的很好,虽然布兰登(奈特)投进了一个关键三分,总体来说他打出了很稳定的表现。”

  常规时间快结束的时候,湖人没有提前犯规,让梅奥投进了扳平比分的三分球,斯科特赛后对此表示,“当时的想法是不要犯规。我们想要换防,他们在对抗的情况下投进三分,他们投的很棒。我们没犯规的原因是担心给他们罚球的机会,投进球还罚球。”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基德斯科特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王思聪指小演员卖身拉皮条 否认抹黑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