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29+7+8亨德森31分 黄蜂背靠背客场擒猛龙

2015年01月09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黄蜂背靠背作战,仍以103-95击败了猛龙。

  黄蜂(14-24)四连胜。肯巴-沃克拿下了29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31分5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3分9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0分12个篮板。[投注NBA不中免单:湖人胜赔1.49][注册送103元]

  猛龙(24-11)四连败,主场五连胜结束。凯尔-洛瑞得了2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0分6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1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

  一周之前,猛龙还在东部榜首,但接连失利,令他们让出了头把交椅。防守成为猛龙最大的问题,在此前的三连败中,对手命中率高达53.3%。

  黄蜂主力中锋艾尔-杰弗森缺阵,但球队却在沃克的率领下进入佳境。昨天刚击败实力不俗的鹈鹕,沃克砍下了31分。在三连胜中,沃克平均每场得了31.3分。

  猛龙竭力要限制沃克,但并不成功,他的得分虽然下降,但不能助攻队友,而亨德森也挺身而出。

  首节黄蜂以31-23领先。第二节沃克遭到严防,只得了2分,黄蜂只得19分。猛龙大举反击,单节砍下了29分,上半场以52-50反超。

  当沃克再次找到感觉后,黄蜂在第三节又取得了优势。本节沃克7投5中,一人拿下了10分。以一波21-4开始本节,一举以71-56领先。本节打了9分钟后,猛龙只投中一球。此后猛龙状态有所回升,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6-75。

  瓦斯奎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打出7-0,只以73-75落后。猛龙此后命中率再度下降,而威廉姆斯为黄蜂投中两记三分,本节过半时,他们以85-79领先。

  猛龙将比分追成84-87后。亨德森投中一球,一人连得4分,比赛还有1分55秒时,沃克三分命中,黄蜂完成10-3的攻击波,以97-87拉开了差距。

  虽然猛龙顽强反击,在比赛还有42.2秒时将比分追成95-99。暂停后,黄蜂由沃克稳稳投中一球,此后队友抢断,沃克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9.3秒时,他们以103-95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黄蜂沃克亨德森猛龙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